2021.03.18

終於來朝聖傳說中の乙森食堂🤣。

上菜囉,第一道上菜的是綜合握壽司🍣(七貫) ,有看到嗎,壽司上不是薄薄の一片唷,真の沒有在呼嚨你,一口咬下,可以感受到食材の新鮮。

如果不敢吃生魚片の你也沒關係,這邊有蒸飯烏龍麵可以提供選擇,這邊點の是鮭魚蒸飯,吃之前記得要先拌一拌唷,看似簡單的鮭魚蒸飯,沒想到也是讓人讚不絕口,而且份量也很足夠。

來到日本料理店一定要點上茶碗蒸,滿滿的蝦味魚卵。

接下來這道真心推薦-軟殼蟹手卷,酥軟口感,平常日式餐廳很少看到把軟殼蟹做成手卷,記得先打電話預訂唷🤣。

香煎白帶魚,這道是店家招待的,真是不好意思啦,但是不要小看了招待の白帶魚,肉質細膩,不得不說,媽媽也是用煎的,讓我想起了媽媽の味道😊。

豚肉串/烤檸檬手羽,其實也不知道要如何形容,總之來吃就知道了🤣。

炸白帶魚,只能說哇噻,跟香煎白帶魚又是不一樣的風味,值得一點。

和風雞肉唐揚,雞肉的鮮美,咬下還有滿滿肉汁,一點也不柴,搭配上清爽得水果,馬上又可以繼續吃下去,最底層居然有涼拌和風洋蔥,馬上掃光他,太好吃😋啦。

炒五目小卷,底下滿滿的蔬菜🥬,店家真の很會煮,蔬菜滿滿の小卷鮮味,讓這盤馬上消了大半。

店家又招待了涼拌百香果南瓜🎃,其實已經飽到天靈蓋了,但因為這道清爽刷嘴,馬上又能繼續消滅美食。

鮭魚骨味增湯,湯類的推薦,一樣吃的到鮭魚的鮮美。

另外要提醒一下,店家只收取現金沒有提供刷卡服務唷。
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義成路三段440之1號

電話:03-9585977

營業時間:週三~週一 (週二公休)

(上午11:00~下午02:00 ; 下午05:00~下午08:0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月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